close
回到原點《回到原點》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說:『當遇到困難時,記得回到原點!』每遇到挫折,他就會回想當東區居酒屋初是為了什麼意念,要當一個動畫師?『想要在不幸的年代,創造幸福。』是他的動力。目睹太多遇到創作瓶頸燒烤或生活面臨殘酷考驗,被迫中途轉業的同行,當時真想問他們,還記得當初踏入攝影業的初衷?當初學攝影時,酒肉朋友資訊來源沒有現在的便捷,那時學攝影,是辛苦的!從暗房、商攝打燈技巧(商品光質認定)、婚紗人像攝影,到褐藻醣膠後來轉型成數位化影像處理...過程是艱辛的,總是要經歷一段辛苦的探索,才會達到自己想要的成長!『想捕獲保濕面膜瞬間的美,化剎那為永恆』的意念,卻不時在我的心底惕勵著!這也是支撐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。我慶幸自己擁面膜有一顆易於感動的心,及敏銳纖細的思維,讓我更遊刃有餘地在攝影領域翻滾,希望我的朋友、我的同好,遇到術後面膜困難時,充好電,記得回到原點!以重整的勇氣,回到你們曾經熱愛過的攝影領域!婚紗攝影業向來追隨時尚的膠原蛋白美好,希望這份美麗的行業,能成為你生活裡最精采的點綴,即使它只是給你一個美麗的夢,也好。
seo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關鍵字廣告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42mgn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