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角七號今天和祥祥媽媽去看電影星期三, 中午, 竟然還可以排隊二十分鐘只能想是很多人不用上班, 還是學生真的很閒呀~後來想想, 新禮服竹真是可憐, 可以看電影的地方, 嚴格說起來就只有一家, 華納的, 其他的是很爛的不像大都會區, 電影院很多~~題外話, 今天是要大家去房屋二胎看這部片囉~~幾乎, 看的人都會掉眼淚吧, 我是笑到掉眼神, 祥媽是感動掉眼淚, 連我旁的機車小姐也好像有哭似的為什麼說她機車呢? 因酒店工作為我們才坐下5分鐘, 她竟然請我不要說話, 我心理想, 好在你是遇到現在的我不然就~~心中有點不爽, 本來還想跟她說, 旁邊還會位子, 租屋網你可以坐去那, 保證一定還是會有人說話的又不是一直說, 真是自以為有水準的人~~ 不然就不要來電影院, 或是來包場算了, 在我上面的系統傢俱人也會偶爾說二句話, 影片才開始沒幾分而已, 何必那麼誇張???這一部片, 沒有冷場, 也因此就很快忘了那位機車小姐了~~ 謝謝本部好笑濾桶的片~~國片給我印象不好, 因為主題不是悲情,就是一堆同性感情, 甚至很藝術的電影~~這一部, 是符合人的需求又簡單可以明白的電影~~ 室內設計真的很棒, 我連離場都沒有, 都沒去上廁所喲~~簡單又生活的東西, 最容易感動, 也最容易笑開懷, 因為彷彿就在其中生活在這土地上的感房地產情~~ 是很生活的表現, 自然的, 不是嗎??有空去看看吧~~ 真的很不錯喲, 而且如果你有花 x卡, 平時可以打六折喲, 所以我才花156元而小額信貸已喲~~真棒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地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42mgn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